close

台灣各地水果介紹 台中春節禮盒推薦 端午節粽子禮盒 台南名產送禮 宜蘭名產 素食肉乾伴手禮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北檢將偵查祕密洩漏給特定媒體,去年12月13日親赴北檢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、北檢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洩密並聲請移轉管轄;台北地檢署3日表示,關於邢泰釗2人被馬告發洩密的部分,北檢已分他字案,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負責調查。

去年12月13日,馬英九親赴北檢告發邢泰釗等人洩密,並向高檢署及最高檢察署聲請,將邢泰釗被告發洩密及三中案2案移轉管轄。

高檢署及最高檢認馬聲請移轉管轄的事由,並非法定移轉管轄的事由,高檢署及最高檢發函給北檢依法處理,要求三中案承辦檢察官黃育仁、邢泰釗被告發洩密案的承辦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表示意見,但2人尚未回覆是否要移轉管轄。

北檢表示,馬英九去年12月赴北檢告發邢泰釗等人洩密案,當天北檢由婦幼組檢察官陳思荔輪值內勤收案,北檢去年12月下旬將邢泰釗被告發洩密一案,指分給婦幼組的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負責調查。(新聞來源:中時 陳志賢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A4%BE%E6%9C%83-%E9%A6%AC%E8%8B%B1%E4%B9%9D%E5%91%8A%E6%AA%A2%E5%AF%9F%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2018 澎湖名產必買必吃

送澳洲人禮物 韓國來台灣必買

台北火車站伴手禮推薦 金門名產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o3b3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