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澎湖名產專賣店 斗六火車站伴手禮 花蓮名產介紹網購 好吃的牛肉乾 宜蘭名產 送禮推薦

記者賴碧香 黃啟超/高雄報導

看跨年煙火,怎麼還帶信號彈。義大煙火秀突然有人放信號彈,原本大家看表演看得很開心,怎麼知道突然一陣紅色火光,結果就燒了起來,嚇得民眾也沒心情看表演了,趕快拿寶特瓶澆水,現在警察也在查信號彈誰帶的。

看義大煙火被亂入!信號彈墜人群中起火

▲信號彈掉落人群中,嚇壞現場所有人。(圖/張芸瑜提供)

煙火還在熱鬧施放,眼前的火勢,嚇得民眾驚慌逃竄,疑似信號彈掉落釀火警,地點就在義大煙火的外圍。火災發生之前,民眾拍下煙火絢麗畫面的同時,蛇行的軌跡疑似就是信號彈,引發現場一陣驚呼。

看義大煙火被亂入!信號彈墜人群中起火

▲民眾在不同角度分別捕捉到信號彈的蹤影。

不同角度的民眾都拍到了,但幾秒後信號彈直接落在觀看的人群中,一陣火光嚇壞大家,就怕火勢擴大。有人忙著拿寶特瓶的水滅火,其他人跟著加入,所幸沒釀傷亡。

目擊民眾張良一:「用腳去滅火,用腳去踏、用寶特瓶瓶裝水去撲滅它,將近一分鐘左右的時間,才把火滅掉。」

看義大煙火被亂入!信號彈墜人群中起火

▲大夥急忙拿寶特瓶裝水滅火。(圖/張良一提供)

驚險瞬間,信號彈誰放的?警方沒接獲相關報案,實際重回現場比對畫面,信號彈掉落地點是在會場的外圍空地,並非活動會場。如果施放信號彈的人被揪出來,將被依社維法送辦,處3日以下拘役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。

跨年零星意外頻傳,餐廳主持人:「不要太靠近喔,不要太靠近,我們工作人員會馬上處理。」用餐民眾:「那貨車耶,(真的假的)那邊有一台貨車。」

看義大煙火被亂入!信號彈墜人群中起火

▲高雄大坪頂也傳出火警意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疑似煙火施放不慎,導致觀景餐廳旁的停車場發生火警,店家忙著用麥克風提醒大家要注意。餐廳主持人:「請您移動一下您的愛車。」

火勢來的又急又大,有車輛來不及移動被燒了,所幸沒釀傷亡,但一整晚也讓消防弟兄疲於奔命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1663&PageGroupID=41年節禮盒 來台灣必買零食

陸客最愛伴手禮 台灣必買2018

高雄名產拌手禮高雄名產 台東名產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